前几天一直很难受,头痛,恶心,一开始我以为是外边汽车的噪音和气味引起的。很不在状态。甚至连程序都写不下去了,看电影觉得镜头太晃,打游戏觉得滚屏太抖。没办法,睡觉吧,至少睡醒之后觉得正常点。就这么浑浑噩噩的过了好几天,空虚,无聊,精神上和身体上头承受着极大的痛苦。

直到前天晚上,我才决定出去跑步锻炼一下,绕着学校跑了几圈,一个人跑步挺没意思的,刚开始跑有点喘,不过稳定下来后便觉得跑步其实比走路更轻松,照这个事态发展下去,估计跑它几十公里都没什么问题。不过我的目的是锻炼,不是跟人较劲跑马拉松,几圈过后觉得活动够了便回了寝室。

可惜运动也没有一点用,第二天照样难受。想来想去,最后发现这几天晚上其实并不热,早上起来之后觉得身上很凉,而我,每天都拿个床单盖在身上,难道我这些天来的不适竟是传说中的感冒?盖个被子试试吧~~~

没想到今天果然好了,我的精力又回来了,一敲键盘就不一样,有种狂敲程序的冲动。呵呵,想不到这么大了,感冒了都不知道是什么病~~~~~

btw,今天起来觉得盖个被子都有些凉意,前几天拿个床单当被子不感冒才怪~~~~~
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