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blogspot被封以后,我已经大半年没有写过东西了

去年尝试用appengine开发一个blog,从十一就开始打算,中间断断续续的写了一些,今年一月份已经差不多完善了,只是还不支持rss输出。中间appspot又被封掉几次,让我对appengine失去了信心。

今年过来,在godaddy注册了一个域名,就是现在的lipte.com了,当时试了好几个名字,都已经被人注册掉了,一年10.69美刀,不算便宜,忍了。lipte是life,philosophy,technology三个字母的综合,大致反映这个博客的内容趋向吧。

看了看国内的虚拟主机,平均一年都要四五百块钱,大部分是windows+iis,不太喜欢,提供的空间也不大,最近风声比较紧,就想在国外注册一个,vps太贵,想想我也没有太大的需求,就一个地方能写点东西就行了。国外的虚拟主机像dreamhost之类的也不便宜,最后找了个免费的,megabyet.net,提供2GB的空间,支持php和mysql,对我来说已经够用了。测了一下,速度还可以,比国内很多空间都快。

当时觉得wordpress太臃肿,华而不实,便想自己动手写一个,以前没用过php,现学现卖,工作之余便写写,一两个月后的现在,也做了个差不多,就是这里http://www.lipte.com,后来实在是写不下去了,随着想加入的功能越来越多,越写越觉得没有必要,何必再重新造轮子呢?wordpress已经做的很好了。

今天终于下定决心,使用wordpress了,就是现在这个博客,http://blog.lipte.com,本来想直接把www.lipte.com绑定到这里,不过,既然算是个博客,还是blog比较贴切一些,www倒是可以再放一些其他东西。

今天试了试,将blogger里的东西导过来,没有成功,可能是服务器禁止建立连接吧,算了,过去的东西,也没必要再去看。

以后就在这里安家吧~
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