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kipedia前段时间就开始号召donate了,最近注意了一下,一两周之内居然增长了一百多万美元,实在是不得不感叹她的地位和号召力,可惜现在我是一个穷学生,如果是收入阶层的话也会毫不犹豫的捐赠一些,说实话,她给我们带来的价值不可估量,甚至有时候我都为人类能创造出来这个知识形式而感到惊讶和兴奋。

当我遇到一个不太熟悉的内容,第一个反应就是wikipedia, 几乎成了我获取知识的主要途径,读wikipedia的文章,经常感到发自心底的惬意快乐,无论是技术,人文,无所不包,语言言简意赅,通俗易懂,不乏幽默风趣。就像wikipedia的创始人Jimmy Wales所说的那样

Imagine a world in which every single person on the planet is given free access to the sum of all human knowledge. That’s our commitment

确实是这样,人类知识的总和,我相信wikipedia有能力做到。
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