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5月23号开始,megabyet的免费空间就一直访问不了,连接的时候服务器timeout,一开始我以为是down掉了,过了一天还是不能访问,心想维护人员也不可能这么不专业吧。于是我怀疑是否被墙掉了,但是如果被墙掉一般会是reset by peer的错误,timeout还是服务器挂掉的可能行比较大一些。

后来翻出去看了一下,果然能够正常访问,仔细想想原因,也许是ip被直接干掉了,在bing.com里输入ip:64.79.79.227有上万条结果,如此多站点都指向在这个地址,总有几个站点的内容敏感,被干掉也属正常,唉,好东西都被我朝糟蹋了。

一开始用blogger,遭墙,然后是appengine,也是断续的被封,后来用免费的megabyet以后以为高枕无忧,怎知到最后还是挂掉。

于是痛下决心,决定花钱租空间,对比后选择了一个叫cyberultra的新加坡服务提供商,一年$23.4,大致折合人民币160块,还算便宜,将就着用吧。

将域名的A记录改到了这个ip地址。花钱果然不同,支持perl和python等cgi脚本,ping了下,大致有300ms的延迟,配置上了wordpress后感觉速度和稳定性上都还可以。

我没什么大的需求,就是一个能写点东西的地方,连这点微小的权利,都不能保障,政~#府(连这两个字都要拆开写)啊,让我如何不愤怒呢~

新家,第一篇,发泄一下这几天的不爽。


One comment on “无语”

  1. 马力说道:

    呵呵,确实封了不少东西,我原来也用免费的东西,但是发现不是主动挂掉,就是被挂掉,唉,没办法啊!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